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招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讲党课活动

招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讲党课活动

  6月30日,招生工作处党支部赴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坡里暴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暨讲党课活动,感受革命楷模初心使命,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鲁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党员同志们相继参观了“鲁西星火、大型群雕”“近代风云、激荡齐鲁”“思想觉醒、寻求真理”“鲁西建党、星火燎原”等九个主题展厅,零距离感受到了鲁西党支部组织建立的艰难历程,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坡里暴动纪念馆,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坡里暴动发生的时代背景、整个过程以及伟大意义,深刻感受到鲁西儿女听党指挥的忠诚意志、敢于斗争的坚定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刘法力结合学习现场,回顾了我们党的历史,重点从“胜利实现党确定的目标任务” “要敢于斗争,更要善于斗争”“在新时代大潮中彰显斗争本领和英雄本色”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紧密结合实际,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

  (审核 崔若健)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