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增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房增福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切入点,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色和目标要求以及汇聚聊大力量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

  房增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汇聚聊大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立足工作岗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挥组织优势,推动重大任务落实。四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

  专题党课结束后,房增福与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就我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审核 曹娜娜)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