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 地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地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2月30日,地理与环境学院于东校区4#A203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邀请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政治与管理学院院长于学强作了《关于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认识与理解》的专题辅导,地理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井岗主持。

  本次宣讲报告会重点围绕关于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认识与理解主题开展,于学强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化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背景、框架、亮点、意义等方面出发,于学强带领师生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时代际遇和历史境遇,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伟大贡献,并深刻阐述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中的“两个确立”“四大辩证法”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要做到的“七个必须”。最后,于学强指出,师生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井岗对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力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报告会逻辑清晰、视野开阔、重点突出,对师生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精髓要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提高了学院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有助于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进而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审核 张秀荣)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