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 白成林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白成林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12月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上党课。

  

  白成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重点围绕全会的亮点创新,全会召开的伟大意义以及学懂弄通落实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讲述。

  白成林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地位、“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亮点和创新,从历史逻辑、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角度讲述了大会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

  白成林强调,要从宝贵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的思想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出发点、落脚点,以战略自信破迷局,以系统思维谋大局,以斗争精神应变局,以担当作为开新局,踏实肯干、敢于创新,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为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增砖添瓦。

  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和科学技术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审核 冯泽静)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