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301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聊城大学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邹庆国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觉和时代担当”为主题做专题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组织员许中美主持。

  报告会上,邹庆国运用专业的理论从历史自觉、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时代使命四个方面,结合生活实际和社会热点,全面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历史上的”三个决议”为切入点,到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再到“两个确立”和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高度概括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一步回答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他鼓励大家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报告结束后,院长张兆林作简要总结,他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同志,必须积极参与到党中央领导我们共同创造新辉煌的伟大实践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成为中华民族走向更美好明天的积极创造者,成为我们党新的伟大历史篇章的撰写者。

  此次宣讲会使学院师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会继续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断努力。

  (审核 杨庆实)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