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 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3日,法学院于西校区综合实验楼A907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聊城大学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刘媛担任主讲人,报告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季昌伟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媛选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有关决议的三次历史节点,结合“进京赶考”等历史故事,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伟大精神。刘媛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高度概括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出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刘媛强调,第三个历史决议处于谋划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关头,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深远的历史意义。报告结束后,季昌伟简要概括报告内容,并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呼吁法科学子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此次会议有利于加深法学院师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师生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有利于法学院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审核 赵云霄)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