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1月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学苑五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相萌萌主持并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

  相萌萌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实质,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并组织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宣传,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个人提升、支部建设、学院发展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进而当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诠释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审核 相萌萌)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