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 地理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

地理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

  

  11月22日,地理与环境学院于东校区4#A203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地理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秀荣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张秀荣以解读全会决议和公报为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全面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主题内容,张秀荣引导党员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总结经验、获得力量,展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征程。她对党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指出“两个确立”、研读有关决议、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学习工作中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性。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张秀荣展开了多方面的详细介绍。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员学习与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使党员自觉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审核 张秀荣)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