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李宗念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姚中平、王胜利共同参加学习研讨。  

  李宗念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总支委员李军、高峰、王平、陈祖国依次作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1981年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是相互贯通的统一体,是党百年实践的产物,是党百年奋斗的结晶,是党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职责,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建设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姚中平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成效,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间逻辑、现实需要及党的建设方面进行解读,强调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用好党从百年奋斗历史中总结出的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李宗念在总结时强调,党总支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学习,发挥表率,做好结合与应用“两篇文章”,迅速行动起来,在党支部、党员、教职工、学团群体队伍中全面开展学习,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审核 任锋)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