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2022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3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辅导员陈明、宋玉红、张雪、徐致远,科研秘书王勇领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公报》中的重要论断、提法进行解读。然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时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历史阶段所面临的任务和取得的成就,特别是概括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这些历程和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应更加意识到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到“聊大梦”“中国梦”之中,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从自我做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刻苦锻炼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为将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助力实现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审核  刘长安)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