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王昭风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王昭风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月23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党委常委、副校长白青一行深入疫情防控关键节点、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西校北门,王昭风一行认真察看入校人员扫码、测温、身份核验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好校园安全第一道关口;在西校医院防疫物资仓库,王昭风详细询问物资储备情况,指出要防患未然,备全备足各类防疫物资,科学调配物资使用;在博苑餐厅,王昭风认真观看餐厅疫情防控演练,亲身体验智能测温机器人,了解学生就餐秩序安排,并对餐厅开学准备和饮食安全提出要求;在群星公寓,王昭风认真察看宿舍卫生和消杀、清洁用品准备情况,强调要加强卫生管理,确保为学生提供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临时留观点,王昭风详细了解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并就流程优化和空间利用提出改进意见;在东校医院隔离点,王昭风认真察看隔离和生活设施,强调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确保有需要随时可投入使用;在快递收发中心,王昭风详细了解人员和快递出入流程,强调要切实优化空间设计,实行闭环管理,加强人员进出监管,做好快递消杀,确保校园安全铁板一块、不留空隙。

  

  检查过程中,王昭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抓好防控各环节,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切实落实防控责任,深入排查防控盲区和漏洞,持续优化防控措施和流程;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全校上下携手同心、坚决守护好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王昭风一行还来到学生浴室改造、学生公寓空调安装施工现场以及现代农业产教融合大楼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要求施工人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确保建成师生满意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审核 党办)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