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关延平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关延平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带领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副校长白青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延平一行先后来到西校区校医院、北门、紫藤公寓、留学生公寓和东校区东门、博苑餐厅、东湖宾馆等处,详细了解假期人员出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公寓应急处置、餐厅假期饮食供应、留学生与疫情风险地区留校学生生活学习等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校门是维护学校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必须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测温管理,严格审批流程;要加强防疫物资管理,做好收支台账,及时补充消耗,提高物资使用效能。要细致做好部分留学生和疫情风险地区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生活服务,确保饮食质量和饮食安全,学工部门要认真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困难,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温暖、健康、幸福的春节;留校学生要树立大局意识,遵守学校防控要求,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好在校学习、生活,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解决,经常与家长联系报平安,让他们放心。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各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松劲心理,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毫不松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审核 办公室)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