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风险地区留校学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风险地区留校学生

  1月2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到东湖宾馆,看望河北籍寒假留校学生,给他们送上暖心的鼓励和慰问品。

  王昭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家庭受疫情影响状况,嘱咐他们在留校期间要提高防护意识,做好科学防护;要坚定信心,多和家人联系沟通,在校期间安心学习和生活。他强调,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会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与帮助,家校携手共克疫情。

  目前有5名同学因疫情影响留校,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一定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审核 办公室)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