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校园商业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校园商业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高校校园商业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北海举行。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荣获“全国高校校园商业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分会向大会提交的《担当奉献、同心战“疫”--聊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商贸服务疫情防控纪实》专题视频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展播,受到了与会人员广泛赞誉。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国高校校园商贸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国商专会工作,通报了全国商专会人事变更情况,通过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2025发展规划纲要》。会议隆重表彰了全国高校商业服务系统的60个高校和企业先进集体、100名高校和企业先进个人。山东省共有4所高校、1个企业、10名个人榜上有名。除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外,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及我校教育超市服务商纳博士经贸有限公司也受到了表彰。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分会带领全省20所高校和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参加全国会议以前,山东省商专会于11月28日召开了一届三次会员大会,评选、表彰了全省高校后勤商贸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讲好校园商贸抗疫故事“短视频、摄影、征文”》优秀作品,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王戈原荣获“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制作的专题视频与其他5所高校共同荣获“优秀作品奖”。

(审核 夏立军)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