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首页专题>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我校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全省高校女性疫情防控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全省高校女性疫情防控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延玥老师的《在长干里读书的日子》,喜获征文类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也是我校在历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得的最高荣誉。

  此外,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评选结果也于近日公布。我校共有29件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作品获奖,在短视频类、诗歌散文类、艺术设计类、书画摄影类四类作品中均有斩获。音乐与舞蹈学院王敏老师、生物制药研究院赵艳娜、刘敏等老师获一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查姣姣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刘辉老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石莹丽老师获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周慧娟老师、音乐与舞蹈学院刘军老师(2件作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孟宪霞老师、建筑工程学院沙志慧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刘丽霞老师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主办,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大力支持下,面向全国各级工会、妇女组织和女性开展的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妇委会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用书香传递正能量,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心理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妇联联合举办,旨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校工会、妇委会、团委积极联动,联合下发通知,广泛动员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宣传“战“疫风采、讴歌时代英雄,共收到各类艺术作品68件,多件教职工作品在山东教工客户端展播。

  两类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心系家国、书香“战”疫,在疫情防控和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迎难而上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新时代高校女性的魅力风采和巾帼力量。

  (审核 张桂华)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