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资讯> 聊大要闻> 聊城大学和抗体药物与靶向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签约

聊城大学和抗体药物与靶向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签约

  8月1日,聊城大学-抗体药物与靶向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第四会议室举行。抗体药物与靶向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长江学者、国家杰青郭亚军教授,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长林主持。

  

  郭亚军和王昭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协议,郭亚军教授团队将全面融入我校“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双方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育共用、学生培养、重大科研项目和奖励申报、科研平台共建、产教融合发展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关延平在致辞中表示,双方签定合作协议,是聊城大学和抗体药物与靶向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迈博太科集团深度合作办学的一项战略举措,开辟了我校与国家级科研团队合作的新路径。接下来双方要紧密围绕既定合作项目,求真务实、快而有序、主动作为,不断提升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水平,争取早日将其打造成为博士授权点建设学科。

  郭亚军在讲话中回顾了与我校12年的合作历程,表示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扎实、成果丰硕,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并形成了一定的合作模式。他表示,团队将与聊大同向同行、协同发展,以生物与医药学科博士授权点建设为目标,助力学校加快推进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全力支持学校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申报,面向生物制药产业发展需求,共同培养高层次应用创新型人才。

  会上,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抗体药物与高端制剂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郭亚军团队成员、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处、融合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团队成员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与药学院学科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审核 程波)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 鲁ICP备05001955号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174号 建设管理:党委宣传部